stop

how made winds

【国旻】幸运小兔(三)

之前的莫名被屏了,重发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(完结) 





等朴智旻打好腹稿,鼓足气,胸有成竹的推开门——


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眼泪代表队,看呀!他们个个晶莹剔透,凹凸有致,整齐的滑落、有力的掉下,展示了田柾国小朋友极度伤心的内心风貌!让我们为他们心疼!


朴智旻的确很心疼。


“哎一古,怎么哭了…柾国。”


田柾国坐在床边,抽抽搭搭地眼泪一颗一颗的掉。朴智旻半跪下来想给他擦擦,但是手刚伸出去就被人紧紧扣住。


“智旻哥是嫌弃我吗?”

“哪有…”


朴智旻想好好的跟他讲道理,但是对上田柾国的眼睛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刚哭过的眼睛有些泛红,眼角的泪痕还没干。可是那双眸子明亮、期待,像是一池柔澈湖水装着跃动的小鱼。


等到朴智旻稀里糊涂的关灯上了床,才意识到自己对田柾国好像总是妥协。


对方早已经先他睡下了。田柾国侧躺着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朴智旻突然发现田柾国已经长大了不少,五官也有了舒展开的趋势。剑眉挺鼻,小嘴微张着,睡的很香。

朴智旻心下思量:小孩底子很好,长大了一定很帅吧。

这样想着,颜控的天秤座此刻对于这个便宜儿子怎么看怎么喜欢。挤挤你我更亲近嘛!跟小孩子较什么劲呢!心满意足地躺下后,朴智旻侧了侧身,呼吸渐渐平稳下来。


田柾国睁开眼,静静地望着身侧的人。




遵循固定程式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的。但生活总归需要一些小插曲来维持新鲜度。


比如下班回来看见的坐在阳台栏上的田柾国的背影。


田柾国听到开门的动静,扭头往门边张望,看清来人之后嘴角咧开来。还腾出一只手挥了挥。


“哥——”


朴智旻只觉得心跳的快,眼皮跳的快,就连舌头也跳起来,声音颤抖着。


“柾国,哥有哪里做的不好可以和哥哥说,不要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。”

“?”


朴智旻小心翼翼的靠近,想悄悄的趁其不备伸手拽下来。然而计划还没开头就被抓包,整个人被田柾国带着跌过去。


?臭小子力气还挺大


田柾国放开朴智旻的手,一撑腿从栏杆上跳下来,和小哥哥比邻站着望向远处,下颚微微扬起,尾音都染上了兴奋。


“智旻哥,那个高高的房子是什么?”


朴智旻有些噎住,原来只是在看风景?他顺着田柾国的目光看过去,最高的楼是个大厦的侧面,上面还有大型的名字招牌。


“…活力大厦B。”朴智旻喃喃低语。

“?”

“?…对不起我没有骂你,柾国。”


路痴如朴智旻此刻看着周围的地标也想起来了,就是学校附近的一个大型商场,只不过他平常都从正门进去没注意过这一招牌,没想到居然叫这么一个让人误会的名字。


田柾国没在意这些,撑在栏杆上向外探,眼睛亮的灼人,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。朴智旻心下一动。


“柾国想出去玩吗?”


田柾国点头的很迅速。朴智旻觉得自己犯了个大错误,他一直以为只要让小孩衣食无忧就可以了,为了保障田柾国的安全,把他关在宿舍就是最好的选择。却忘了这个年纪的孩子哪有不爱玩的,自己平常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兼职,田柾国一个人待在家该有多孤独啊。


“哥明天带你出去。”


朴智旻郑重的向田柾国承诺,抚上人头发揉了一把。才突然意识到短短两个月不到田柾国已经长到和他差不多,五官也长开了,看外形一副十六七岁的高中生模样。


田柾国的发育好像被摁了加速键,看起来每个时期都不缺,但是速度快的惊人,他会一直这样长下去吗?会提前步入衰老吗?…会死亡吗?朴智旻光是想到这种可能性就觉得鼻头一酸,心思像解不开的耳机线,又乱又烦。


田柾国不会读心,拿筷子的手微微颤抖。坐在对面朴智旻脸色阴得仿佛要滴出水来,一动不动地直勾勾盯着自己看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那个…哥,不方便的话就不出去了吧。”

“不行!”


朴智旻仿佛被踩了尾巴的小猫,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跳起来投反对票。末了才缩缩脖子坐回去,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手掌盖上人指尖后攥紧。


“柾国,你放心,哥哥一定不会丢下你的。这辈子都不会。”

“内。”




朴智旻本来准备请假,但是田柾国坚持要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。


“柾国不想去游乐场吗?你看这个!多好玩!不想去吗!”朴智旻在网上一张一张的划拉照片给田柾国看。

“哥要想去的话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?谁说我想去的,哥这不都是为了你吗!臭小子!”


田柾国拗不过他,干脆扑上来从背后抱住,埋在人颈窝乱蹭。


“以后可以再去嘛,时间还有很多不是吗?我想先去看看智旻哥平时生活的地方嘛。”


感动吗?


不敢动。


换做以前还是个小奶包,这样乱抱乱蹭也就算了。朴智旻还从来没有过和一个体型相当…甚至更壮的雄性生物如此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过。整条脊柱都僵直起来,脸上也像点燃了一样。


用了点力气挣脱出来,朴智旻整个人钻进被子里。


“那就这样吧,晚安!”


头顶上传来臭小子低低的笑声。

评论

热度(32)